Louise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backstage

声明【别紧张我不是要退圈】

在鸡条第三季开播前夕,lof又失去了一位写手。

当然我希望是暂时的。

@爱美人爱小顾 童鞋今天下午给自己之前发的一篇文改了两个错别字之后重新发布,之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现该篇文章被封禁,随后整个帐号被封。

因为跟小顾宝宝关系特殊【咦】的缘故被拜托帮忙发声。现在确定的情况大概是以下几点:

1. 我们目前已经搜不到这个帐号,但是小顾并没有退圈,仍然深爱雷磊,所以首先请大家不要误会;

2. 现在因为小顾本人被封号,所以由我和 @bluebox 以及桃源【为什么@不出来官博好气哦】的各位代为联系小秘书,争取能把帐号解封,如果尝试发现不能解封的话之后小顾可能会再开个小号跟大家一起嗑雷磊;

3. 之前发过的文并没有在电脑本地存档,但是小顾本人还能看到自己的lof,目前正在尝试恢复中。

4. 被封号以后仍然可以看文,但是没法点赞/评论/推荐,总之就是只能看不能发表观点了【诶我怎么觉得这更方便小顾视奸我们几个惹】

另外提醒各位文/图手:

请千万把自己写过的文/画好的图留底保存!文最好有word文档或者手稿!这样如果无故被禁了产出的宝藏也还在!

另外尝试后发现,如果已经发布的文再做修改,是很容易被误删/误封的,如果不幸被封了请不要慌,及时找lofter小秘书处理,小秘书态度很好~一般都会尝试帮你恢复~

据说最近查的比较严。

不过不希望看到太多这样的代理声明呢。

也希望我们可以申诉成功,然后尽快压榨小顾继续产粮填坑【误

各位太太保重。

哦对了。

既然小顾说不怕的话那我还是加个文末表白(x

反正你也不能回复我(x

爱你!!!小天使!!!超爱你!!!【啾咪】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Lou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