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backstage

老年痴呆以后要记得的事

来港一下这次在乌镇的好玩的事情,觉得不港就会忘了。

18号那天晚上刚好要带两个嘉宾去开幕式,私心也想去看看他好不好,就抢着带过去了。

【结果他从我后面过的时候整个人腿软,真的腿软】

差点指着狼哥跟外宾说“您看这就我们今年的艺术总监”【当然没有了噗嗤】

然后我其实也没有什么胆子来着就缩在嘉宾旁边悄悄拿手机拍一拍他,当然心里想的是“妈耶今天也太可爱了吧怎么会这么可爱的!”

后来去开幕酒会的时候也是在一边大吃大喝一边找了一个观看视角甚佳的地方欣赏某人在一旁叭叭叭?然后还不够后半夜还去似水继续欣赏?

【对我之后每一天差不多都是这样的了】

---------------------------------------------

19号是真的没想到他去看我带的团首演......

我就坐在控台上,但是一直演到后半程我才知道他在【并且放眼望去没看见他在哪我也太春虫虫了吧】

结果一亮场灯发现最多离我5米远......就在大概倒数第二排中间的位置乖巧坐着】

结束以后他跟老板和舞监商量一些问题的改进,刚好不是我的锅但涉及到我负责的趴所以脑子一热脸皮超厚就凑上去听!当然了真的是我负责所以不会被赶走的【傲娇脸】我们开始讨论的时候旁边还有些观众在围着拍不过被他温柔制止啦~【我同事一听也怂掉了就没敢帮我拍以至于我后面整天在微博上翻当天有没有观众的路透拍到我】结果就他、老板、舞监小姐姐和我4个人在观众席排排坐......离得太近了以至于后面发生的事情都有点恍惚以下真实性不保证【x

-----------------------------

写不完了陆续写吧


评论 ( 1 )
热度 ( 3 )

© Louise | Powered by LOFTER